close

中國有嘻哈三強名單公佈vava淘汰 歐陽靖小青龍退出復活賽

《中國有嘻哈》在最新的一期比賽中,由於制作人潘瑋柏的失誤,影響瞭學員的晉級。爭議不斷。對於VAVA本人來說,其坦言並不在乎冠軍獎金,更在乎《中國有嘻哈》為其帶來的人氣,這些人氣的背後,是更大的金錢入賬。

觀摩瞭《中國有嘻哈》現場錄制的觀眾,透露瞭內幕:中國有嘻哈三消除疲勞的食品強名單已經出爐:PG ONE萬磁王,艾福傑尼,GAI。由此看來,VAVA在四強中被淘汰,至此,潘瑋柏戰隊全軍覆沒,已經團滅。很多網友將矛頭指向瞭制作人潘瑋柏,網友明確指出,潘瑋柏擁有15票之多的選人機會,可以說本身贏在瞭起跑線上。但是由於潘瑋柏優柔寡斷,決策錯誤頻頻,葬送瞭選手的晉級之路。

看瞭最新一期(愛奇藝官方的)《中國有嘻哈》,全國六強已經誕生,分別是PGONE 萬磁王,艾福傑保健食品有效尼,GAI,黃旭,你的男孩TizzyT,VAVA。全國四強名單:PGONE 萬磁王,艾福傑尼,GAI,VAVA。後來疑似VAVA被淘汰,潘瑋柏戰隊全軍覆沒。

VAVA在最近一期《中國有嘻哈》確實吸粉不眼睛保健食品推薦少,在PK大魔王Allen蘇醒的時候,改編宋嶽庭《Life s a struggle》,結合自己的身世,感人肺腑。VAVA從歌曲中透露自身故事,副歌唱著《Life s a struggle》,也表示出瞭自己年少頑皮,但是也命運多舛,身世坎坷。

VAVA戰勝蘇醒進入六強(即使大傢心知肚明,所謂大魔王隻是節目需要,故意輸瞭。)張震嶽說: 她唱前面幾句,我就被她帶進去瞭。 熱狗則激動表示: 一聽到這種主題我就受不瞭瞭!比起那種裝酷派對,比較血淋淋的事情我就無法瞭。

其實,今年22歲的VAVA曾經被遺棄,幼年母親不辭而別,繼母和父親對VAVA也並不算好。VAVA從小被自己的祖母撫養長大,據說曾經患過自閉癥,不愛說話,十分內向。16歲VAVA開始到酒吧做駐場歌手,18歲孤身一身北漂,在北京拜師,並且學習電子音樂和嘻哈說唱,她喜歡通過自己的歌聲傳達內心的思想和對這個世界黑暗的控訴。

繼vava淘汰之後又出現瞭嘻哈俠歐陽靖和小青龍宣佈退出復活賽的事情,一起來看看怎麼回事吧!

《中國有嘻哈》抗疲勞保健食品將在8月25日中午12點產生第三位復活選手,目前票數最高的嘻哈俠歐陽靖卻在11點半發視頻宣佈退出復活賽。

歐陽靖視頻內容:我知道你們有些人很期待我在復活賽的出現,但是我想告訴你們,我已經覺得我不會參加這個復活賽,原因就是我相信你們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目標在這個比賽裡就是想挑戰自己,然後更認識中國嘻哈文化的東西。其實我覺得我已經超越我原本的目標,所以我覺得這個復活賽,我已經沒需要參加瞭。我希望會參加的所有的選手都會很努力,加油!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在這個比賽裡,把中國的嘻哈技術調高,提高,雖然我不會參加復活賽,但是我也很高興可以跟你們分享就是,我一定會回到中國有嘻哈的舞臺,希望可以給你們一個很棒很經典很有意思的演出,到時間,hiphopman,peace!

另外,小青龍在24日晚也發博宣佈退出復活賽。對戲有網友表示歐陽不參加很正常,大學生和幼兒園小孩打架有必要嗎?小青龍不女性保健食品推薦參加,這手很高明,名利雙收。說句實話,吳亦凡隊裡,小白的實力的確還不足,TT還可以,而歐陽靖和萬磁王是沖冠的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csc620a2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