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困下水道三天 被救後第一句話:誰給來支香煙?

倫敦一名男子掉進瞭下水道,被困在下水道裡,被困瞭三天。》》》推薦閱讀:消防戰士頭發剃到一半去滅火:這是我們的本能

據信,他已經在管道裡遊蕩瞭72小時,他拼命地想脫身。在附近工作的人最終聽到瞭他可憐的呼救聲。

他在重見天日時所說的第一句話竟是: 誰給來支香煙?

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場景發生在2月8日,在英國埃塞克斯郡的羅姆福德,一位名叫Sam Palmer的Big White Cube汽車公司的經理抓拍瞭這一幕。他在自己的工作場所外聽到瞭受害者絕望的哭喊,向人求助。

這名男子聲稱他在2月5日的時候掉到瞭6英裡外的井裡,無法自己從井口爬出來,於是開始沿著隧道走。


警官們隻得打開一個一人大的井蓋,將這名48歲的男子從下水道裡拖出來,然後受害者被醫護人員送往醫院。

目擊者Palmer小姐台中商標登記說,受害者告訴警方,他被困在下水道裡長達3天。

她說: 當他被拉出來的時候,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人要一支香煙。他看上去很沮喪,但在那一刻,大傢都松瞭一口氣,因為我們知道他沒事。

在那之前,我們都很擔心。這真是難以置信,肯定是我永遠不會再經歷的事情。

在鄰居聽到他求救的呼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喊聲後,Palmer小姐被告知這個陌生人的困境。

她補充說: 我們可以聽到微弱的呼救聲,於是我們開始搜尋。但我們一直在四處尋找。他一遍又一遍地喊著 救命 ,但他並沒有說他在一個下水道裡。最終,我們放棄瞭,回到瞭工作崗位,但過瞭一段時間,兩輛警車停在瞭我工作的地方。

當他們告訴我他們為什麼在這裡時,我把他們帶到我們聽到他叫喊的地方。

來自羅姆福德的Lorraine Moss在她上班的路上,看到那個男人被困在下水道裡。

起初,我以為是有人跑過。然而,當我走近時,我看到一個男人站在下水道裡,隻露出上半身,滿身是泥。為瞭掀掉井蓋上陣瞭好幾個人,然後他就出來瞭。

台中抽水肥倫敦急救中心的一名發言人說,這名男子在上周四被拉出後,因暴露在寒冷中受傷的腳部而接受治療。

他說: 我們在下午12:58分被倫敦警察廳召集到佈倫特伍德路(Brentwood Road),他們告訴我們有一名在下水道發現的男子。

我們派瞭一名事故應變隊員和隊長在救護車上。我們在現場治療瞭他的腳踝,他的腳踝因暴露在低溫和水中而受傷。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說,這讓他想起瞭斯蒂芬·金著名的恐怖小說中那個惡棍,並將其拍攝下來。

他說: 這真是太奇豪美科技|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推薦怪瞭。如果我看到有氣球從下水道裡冒出來,我會趕緊跑掉,以防接下來有個小醜從下水道裡鉆出來。

這名男子告訴警方,三天前他在六英裡外的Barking進入下水道,但沒有解釋他進入下水道系統的原因。

但是,泰晤士水務公司的官員證實,經過調查,他們相信這名不知名的男子是在大約一英裡外的一處新住宅區,從地表水系統的出口進入的。

一名發言人說,一名工程師檢查瞭那一處,但沒有發現任何他可以穿過的破洞。

該系統用於將雨水從道路直接輸送到羅姆河中,因此探險者在旅途中沒有接觸過廁所垃圾。

倫敦警察廳的一位發言人說: 警官們通過拆除井蓋,將48歲的男子解救出來。他被送往東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倫敦醫院治療腳傷。他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他補充說,調查已經結束。》》》推薦閱讀:西安交警暖心罰單 今日不處罰 引熱議 交警大隊:已停止

原標題:心真大!男子困下水道三天 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問人要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620a2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